泰山自動門企業有限公司

泰山價值無所不在

在地超過40年,專門從事各種自動門設備的安裝及服務

在現今社會已不屬於有錢人的專利,我們要將先進科技產品平民化,生活中皆能享有優質的居所,自動門結合高科技人性化,深入你我生活週遭,全方位自動化,不懼辛苦及各種考驗,為社會大眾服務,是我們永久真誠要走的路.


專業理念

生活用品全方位數位化

產品技術

訓練、操作、檢定

服務到家

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技術諮詢

免費技術諮詢服務

“感謝泰山自動門團隊的幫忙,讓我享有如此高級的服務。他們團隊的工作效率非常讓人肯定,服務的水準更是沒話說!我以後會繼續選擇泰山自動門,並且大聲地推薦給其他人,他們真的太棒了!”

陳小姐

台北市

服務很好,態度很客氣,整體使用上很滿意!

王先生

台中市

泰山的專業服務,讓我印象深刻,不僅工作確實連帶售後服務讓人滿意!

王小姐

台灣

我們的團隊

團隊中每個人都是領域中的頂尖專家。透過團結合作,我們確保您的選擇是值得的,讓與我們所合作的每一個環節更加緊密。

規劃團隊

專業分工安排

公司夥伴

所有團隊

作業團隊

安裝及維護

絕佳服務

泰山自動門,位於大台中北屯地區,從事自動門相關經驗累積40多年,泰山自動門的目標是完善門和自動驅動系統,將多年來的專業經驗知識與熱忱服務客戶,泰山自動門的保養、維修、安裝等領域中,均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到現場評估與業者討論,施作過程嚴謹,為每個環節嚴格把關,讓客戶有更優良的品質,只有當您滿意時,我們的自動門系統才是完美的,為了滿足您的要求,在開發、生產、組裝和服務領域中,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超過了傳統的行業標準,這使我們成為了全台自動門的領導者。

 

服務項目:自動門感應器、自動門維修、自動門按壓開關、玻璃自動門、強化玻璃門、電動門、電動玻璃門、紅外線自動門、不鏽鋼自動門、鋁自動門、自動門故障維修

泰山大事紀

泰山自動門創立於民國七十四年,公司秉持誠信的精神、優質的產品以及終身服務為經營宗旨,歷經變化不斷的市場需求而精進成長,深具多年專業設計開發的經驗,擁有成熟製造與生產的技術,並訓練安裝與售後維修團隊,進而建置完善的銷售通路以降低客戶的成本,深受國內外客戶的青睞與信任。
由於本公司優質的產品與完善的服務體系,國內外知名連鎖便利商店、連鎖藥妝店、政府機關、高科技公司、醫院、銀行、一般商家…等,皆與本公司有固定契約,並指定使用本公司產品。
本公司產品在台灣具有相當佔有率,熱誠歡迎國內外各界朋友諮詢及光臨。

創立於台中市原子街

承接全省統一麵包至今日的7-11統一超商自動門機械設備工程

泰山自動門企業社正式設立於台中市漢口路三段142號

經銷代理日本OPTEX紅外線感應器系列,取代當時國際牌超音波感應器

承接OK超商自動門機械設備工程

承接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自動門設備工程

全台首創微電腦單晶片自動門機械設備

全台首創叮咚與錄放音來客報知器

遷廠至漢口路三段92號

經銷代理日本HOTRON紅外線感應器系列

進入中國市場

榮獲台灣全家便利商店最佳服務獎

直流無刷數位自動門機械設備上市

無線觸摸上市

導入中國統一關係企業自動門機械設備

導入中國全家自動門機械設備

聯聚建設公設指定用機械

導入全聯生鮮處理廠自動門設備工程

直流無刷空氣門上市
防火60A自動門認證完成上市
親家建設T3辦公大樓指定用機,共168台

銷代理Panasonic自動門機械設備
導入TOYOTA門市專屬形象來客鈴聲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新廠籌備動工

六段鈴聲可調器上市並導入連鎖便利商店

入康是美廣告布旗升降機械設備

承接全省全聯實業自動門機械設備工程
承接全國電子中部地區自動門機械設備工程

聯聚建設中庸商辦大樓自動門機械設備工程
磐鈺建設自動門設備機械工程

正式進駐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15號企業總部
承接全省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自動門機械設備工程

電話
04-2291-1234
傳真
04-2437-3234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15號
電子郵件

週一至週五(不含例假日) 上午 09:00-12:00 / 下午 13:30-1800

或可留言至下方客服信箱,我們會儘快答覆您的問題,退貨問題請於來電時請告訴我們您的訂單編號。

退貨、保修問題 / B2B 企業採購 / 大宗採購 / 行銷合作相關等問題,請來信客服信箱詢問,我們會儘快答覆您的問題。

 
有任何問題想諮詢,歡迎來電詢問
04-2291-1234

© Copyrights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